上班族,每天坐辦公室!

對我們女生而言,最大的殺傷力就是「屁股大」了

夏天離我們愈來愈近的同時,最近卻莫名的胖了二公斤

連褲子也穿不下!!

所以,相約三五好友去游泳是最好不過的事了

現在每週必定要去運動一次,也是為了年紀增長我們著想。

正好公司旁有一間很新的「中正體育中心」,走路大約五分鐘就到了

泳道是標準的50公尺長,雖然第一次很累

但優點是:

我不用算一直重覆算我游了多少個25公尺(以前都去小泳池,只有25公尺)

唯一缺點:人太多,怎麼會這麼多人呢?

常常游一半就塞住了

游完泳後,也有熱水池可以泡

順便可以在這邊聊天,很不錯唷!

 

運動完後真的真的很舒服

走出門口看見籃球機,又忍不住的跑去投一局(跟愛小姐A錢去投的)

第一關突破40分即可進入下一關→ 我達到了

但第二關要達到150分我一整個手軟了 (軟到連愛小姐都發現了)

但我還是狠努力

看我的分數就知道,我還比旁邊的一群男生分數高耶!

妙~~~~

開心的回家去!耶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mei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