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家肉粽出自媽媽的雙手

 每年總會包個二次!主要不是為了家人想吃

 而是都拿去分送同事,真不知他哪來的動力,總能這麼勤奮的一直包!

 可憐的是我也要被拖下水,陪包!

 當然,這些餡料都是媽媽準備的

 ↑從蛋黃順時針排下來分別是。蛋黃、魯肉、香菇、菜ㄅㄡˋ和魷魚

 我則負責洗粽葉很累唷!一百多頁要一片一片的刷,脖子都快斷了

 然後包肉粽就難不倒我啦!

 從小包到大,已經很熟練了!

 但我無法在手油的狀態下自拍我的包肉粽實況!

 所以只能以完成後的成品呈現↓

千真萬確我包的唷!

明年端午~想來學包的人,請來我家報名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mei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