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大,也許真的有不少的好處!

 明基 (更名為「佳士達」~台語同「這是哪」??)雖然營運不佳,股價狂跌!

 但還是很注重員工的休閒生活及褔利!

 我們一到達,即發了一人一罐水及運動飲料,以免大熱天有人中暑,

 至於「客製化」名牌前一天即發送了!

 很炫的是,那名牌除了寫每個人的姓名外,連你是哪個員工的家屬也都能標明出來,真的很強!

 可以說是每一張都要印不同,連姓名旁的條碼,也是拿來做檢錄抽獎用的(就像在7-11買東西要結帳一樣)

 當然,除了這些資訊外,車號、行程、流程也都標明在識別證上!強烈建議本公司也該去學習一下,並且設一個「員工關係管理部門」哈哈,不要再搞什麼旅遊網的,大費周張才能得到旅遊補助8000元!

  我們從絹絲瀑布出發,經擎天岡,最後到達冷水坑,路程大約五公里左右!

 美中不足的是人太多了!造成一路上的大塞人,平順的路也變得舉步維艱!

 老實說,走得有點痛苦,無法有自已的節奏

 沿路上,還有在發送溜溜球(會發光的唷!有三種顏色的燈),這種小時候的玩具

 老實說,我已經不會玩了! 但可以帶回來騙騙小朋友

 

  到了檢錄站,領了一個水壺,蠻讚的唷!大小也剛剛好,下次去游泳可以帶去用!

 領了便當,要抽個人人有獎的明基獨家贈品,名目很多,像吉祥物獅子就有分好幾代

 3.5代獅、3代獅、 2代獅、毛巾、茶葉等~~

 當然,最lucky的我,抽到了3.5代,是最新的一款!

 但因為獅子我有太多隻了!

 所以一點也不覺得太開心→多到可以開一個動物園了

 我大概有九隻吧!!

 除了3.5代,還有3代和2代獅,但這二款我只能說很醜!

 放在家裡送給不定時來家裡玩的小孩吧!哈哈!

 好希望公司也能辦這種大型的活動!去了就有很多東西可以抽!~~

 還有魔術表演、液晶電視等大獎!!

 龍頭,快點覺醒吧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mei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