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錯,不要笑我宅,這次來到旗津是我的初體驗

 因為我不曾有過親威住在高雄,而高雄又離台北十萬八千哩遠!

 所以我對高雄的印象可以說是「零」

 今早開著Tiida,經過『過海隧道』,來到了旗津!

 第一個停留點,就是『踩風大道』(→貪小便宜心態因為停車不用錢又好停車)

 太陽大得直要吃掉我皮膚上所有的細胞,晒得很痛!

 但風景真的是美!

 一整排的『發電風車』(→它真的會發電嗎?那電呢?)

 是個很適合拍陽光婚紗照的場景

 感覺這也成了每個遊客必停留的景點

 河岸小公園,有許多造景的海洋生物

 有小丑魚、螃蟹、海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 耍幼稚的我,硬是要和它拍張照

 明明是個海螺,我卻被笑跟『大便』拍照 (可憐了我,也汙辱了螺)

 哎!還是拍風景實在!

 很久沒有全家一起出遊,感覺很幸福

 連平時愛待在家不跟我們趴趴走的哥哥,也能夠到齊,實在令人感動!

 【旗津老街&渡輪站】

 天氣熱我真的快要爆炸!吃了傳統蕃茄(沾醬油膏)不能讓我消暑

 我們決定搭乘渡輪,去吃『海之冰』

 渡輪出乎我意料的便宜,一個人才元(原來距離不遠,屁股沒坐熱就要下船了)

 就像坐公車一樣自行投幣!妙的是~~連機車也可以上船呢!

 我們運氣不太好!碰上了一團旅行團,一個噪門很大的領隊丫婆!

 吵得讓我想馬上跳船

 當然,他們那一行人,也是要去吃海之冰

 所以我們擬好戰略計畫,先衝去點冰搶位

 免得卡在這一大串旅行團後頭,光等吃冰就等到中暑!

 說實在,海之冰~沒有很好吃呀!

 純粹只是個入境隨俗的吃冰風潮~~和解暑涼藥吧!

 自已在家裡DIY,相信也可以簡單做出更好吃的風味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mei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