賀什麼??

賀我的魔豆有長芽~~但是往土裡長~~芽會活嗎???

賀我今天有努力上班,時間過得很快!!(表示平時都沒有努力)

賀如飛姐姐新部落格開張,要加入我們共同分享的行列!(她已經消失很久)

賀艾莉絲小姐可以買新的相機..........(因為她相機壞了無法免費維修)

賀我今天看見我的部落後台改版更friendly (其實昨天就改好了耶!)

最後,賀我回家有豆花可以吃!!(因為我在公司買了一大鍋$100元)

今天工作好忙好充實!已經很久沒有這樣!

希望我明天還能有時間上來關照我的朋友!

就醬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mei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