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是什麼風,最近似乎自行車業賺非常的多錢

9/1起捷安特的腳踏車都漲價了~~~

我家的Roger買了一台紀念車,說是要和同事去騎腳踏車運動~~(我相信有絕大多數的成份是為搭上這股風潮,還有和同事去風騷)

咦!~~那我為什麼也買了~~!??

哎,因為我沒有車,我就無法當跟屁蟲

無法二個人一同出門運動~~無法得意的從後車箱搬出一台腳踏車!!

原本去逛三峽老街,結果卻不小心買下了腳踏車~一路把車載到台中去玩(好瘋狂)

 來到了自行車綠廊,真的有不少人在騎車~租一台車,三小時才一百元(有便宜到)

大太陽天,我們跟著人潮一路上山下海,腿都有點軟了~

沒想到也騎到了石崗水壩(921震壞了),裡頭有許多關於921重建的紀錄

也蠻值得來這邊遊玩~

只准許自行車騎的長廊,時速僅限速十公里(怎麼可能!隨便也超過十公里的龜速)

但每個人還是衝很快(還有人租電動腳踏車呢~我心想!?何必來這騎呢?騎機車就好了啦)

 相較之下,像我們這種靠雙腳的人,真的是太辛苦啦!

我真的汗流夾背(平常不太會流汗的我)

幸好我有「薄荷溼紙巾」擦了會涼涼唷~~消暑不少!

溼紙巾用完後,還可以綁在手了假裝手套,以免手背晒黑(今年夏天已黑很多了)

真是用途多多很不錯

 騎到五公里處,其實真的有點累了~加上一路上天空有點黑,所以打算打道回府比較保險! (來回就十公里了耶!)

果然,不到五分鐘,雨已經下到路面積水了~~

受困在地下道內將近一小時的時間~~!超冷

這個腳踏車初體驗,還真是讓我印象深刻!

下次要再挑戰其他的自行車路線,而這個「東豊自行車綠廊

我也一定要再去一次!! Y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mei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