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經歷了一晚的大風大雨

 昨日回飯店辛苦的用吹風機吹乾溼透的鞋子

 早上起床原本很擔心今日是再度下大雨的壞天氣

 沒想到~居然沒有雨!而且打開窗就看得見富士山呢!

 雖然被團團的雲給包住了,但還是有給他高興一下~~

 原本打算直接前往我們的景點!

 但因為日本人總是小心翼翼的龜毛個性(這是褒 不是貶唷,日本人不要打我)

 因為安全考量,所以高速公路暫時封閉了!

 司機大哥就帶我們來到了富士山下的小博物館

 一下車,沒想到~還蠻多人的嘛!因為大家都受困了無法上路

 所以全擠到這個平常鳥不生蛋的景點來><

 館內放了許多關於富士山的說明與火山岩石

 但我們對這些~~完全不感興趣!哈哈

 所以就拍照起來了

 天氣看似不好,但我眼睛又覺得刺眼睜不開!

 後頭的富士山~雖然因為全球暖化而看不見山頭的白雪覆蓋

 但就把那一團雲是當作是白雪吧!!

 沒想到,這樣短暫的停留,讓我們留下富士山的全景

 也相當值得呢!

 到了位在市區的皇居二重橋後,因為時間延遲,所以我們直接到餐廳用餐

 鏘鏘鏘~~又是一個「」定食!真沒食慾

 好吃的菜沒幾樣!只有熱湯取勝~

 快速飽餐後,延路經過公園,來到這皇居二重橋!

 不要問我歷史,也不要問我為何取這個名

 因為我又重蹈去希臘的覆徹~我完全沒有在聽!自顧自已的拍照~嘻

 總而言之,言而總之,領隊講那麼久,也不過是陳述這是皇室住的地方

 《你講重點不就好了嗎?》

 所以

 就讓觀光客的我們留下美麗的紀念!才是最有意義的啦!

 但說實在,這個景點,真的是有美~~~小橋流水~

 和台北市的總統官邸就不一樣!

 皇室果然還是有他們的威嚴吶~~~台灣加油!

 台灣的總統,不管是誰當,感覺都很沒尊嚴~

 似乎媒體講的話,才是聖旨呢!

 大官們不得不敬畏三分~~我們的世界生病了!

 哈哈!不管那麼多~我們來到這邊開心拍照,就是最完美的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mei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