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在小小的台灣

 完全不會有機會去住大飯店~

 能夠到大飯店吃早餐的機會,也就更少了(沒有貴婦命)

 上回來到了長榮桂冠,真的是吃了個很飽的早餐~~

 ↓一整排的「喜瑞兒」讓你選,還有各式蛋糕

 當然,沙拉吧是少不了的

 只是早上吃這個,覺得胃有點冷

 承認我很貪心的我,~拿了很多蛋糕~!!

 因為想吃吃每一種的味道!

 還搶到了最後一個小貝果

 自已塗上滿滿的果醬,咬下去超滿足

 最後,還有現作的蛋類早餐

 我們因為膽固純太高,所以二個人只能選一種!

 當然,要選擇像蛋包飯的啦~~~~

 看了又要流口水了~~我好愛吃蛋呀!

金黃色又滑溜溜的感覺

真的讓我的胃大滿足

 幸好在飽足一頓後有去騎腳踏車運動!

 午餐也省下來了~

 不然我一定會肥死的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mei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