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的行程,我們主要都focus在宜蘭頭城的『藏酒酒莊

它位在宜蘭頭城農場再上去的山腰上,和頭城農場是同一個主人

上山的路,有點陡峭,有些路段甚至是單向通車

感覺跟苗栗的山形玫瑰有得比

但到達之後,入口處就有一個超大酒瓶的收費站迎接賓客

進去後,要再開一小段才會到達停車場!星期一進來,客人也不少

居然還有三台遊覽車 (我心想,還好我沒有和他們強碰,不然我就進退兩難挫屎了)

餐廳被遊覽車的人佔滿了!真的很扯

所以我們就先在外面拍拍照

我愛這個石雕女孩,它看起來很嬌羞的坐在那,但又好似很享受這山林的自在

讓我也很想跟他一樣,無悠無慮的感覺

酒莊裡面不但有精心設計的景觀,也有酒瓶造型的歇腳亭

來到這可以遠離市區的喧鬧,在山林裡奔跑,跟老闆一樣選擇慢活步調

一邊品酒,同時跟好友輕鬆談笑~~

我們雖然不品酒,但有認真的在山林裡留下美好的記憶

正常照及搞怪照總不能少

除了在上層的休息區之外,往下走除了酒窖,還有生態探索池及兒童遊戲區

生態池有年久失修的感覺,很可惜

兒童遊戲區也有點小,再用點心,可能會更好!

整體而言,對第一次來到此地的我們,感覺還不錯~~

結束了酒莊,回程又經過了外澳,正逢星期一沒有什麼人

但工作人員忙著清理地上的沙子,所以無法拍到龜山島

只好用人身擋住後面清掃丫姨的身影

外澳真的是個不錯的地方,下次還要再來

總體而言,這次的二天一日遊是大成功

不會太趕的行程,邊走邊玩,最適合我們放鬆心情談談心

希望未來能有更多的姐妹開啟這樣旅程

經濟雖然不景氣,但該玩的還是不能少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mei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