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W+2大鼻子.jpg

好久沒來報告檢查狀況了~因都沒啥大問題,整個人也都懶散掉

1/12回診看報告,四次抽血的血糖值都沒有超遇標準  70  139  127  70~~

所以很順利的過關了!

但昨天,卻發生了意料外的事...........也意外的照了久違的超音波

故事是這樣的:

原本開心的休假一天,打算好好的在家放空,沒想到早上九點半起床,就給我來個拉肚子

而且接下來就一直下腹酸痛~~想說拉肚子也沒曾痛成醬…

一直等到十二點,我真的受不了了!我不信這是拉肚子造成的,所以開始搬救兵了

先打給老公,希望他請假回來陪我去看醫生,因為一個人要去,實在有困難

再打給媽媽,結果媽媽很煩惱我要早產(這就是我拖到中午才搬救兵的原因,感覺大家一定很擔心)

所以要我去掛急診~~

13:00 急診掛號 (老公太緊張,連停車都A到旁邊柱子,又多一項心痛)

急診室小姐看我是32W的孕婦,就聯絡產房,要我去量胎心音和量宮縮

在產房躺了30分鐘,只有一次宮縮(但我卻沒感覺,痛到失去知覺了~~) 

下腹及背的酸痛還是沒有舒緩@@

急診值班醫生來了也只是說,因為壓迫,所以會酸痛,回家多躺多休息,應該沒事~~

就放我回家了

14:40  吃午餐 …也沒吃幾口,因為吃不下,就吃個醫生開的「平滑肌鬆弛劑」

乖乖回房間躺下~~順便照醫生指示要「熱敷」

結果愈躺愈不對勁,還是粉痛呀~~很想殺人!就算是壓迫到,也不會痛成醬呀

一直撐到17:30,站也不是、坐也不是、跪也好痛、躺著更酸~~~

我決定再回去掛號一次,看仇醫師的診

18:00到醫院,媽媽很有種的,馬上跑去報到處插隊~~他說我粉痛,能不能先看診(這時其實6點也未到,醫生連第一號也還沒開始看)

護士小姐及其他孕媽媽們都很好,馬上幫我處理,就先讓仇醫師幫我看

他摸摸我的背,我說壓到也會痛,醫生就說怕是泌尿道感染,快點去驗個尿

沒想到~~去驗尿說要取中段連,結果排出來的小便都是呀!!

看到這不用想,就覺得一定是腎臟有問題了

果然…半小時後回去看報告,血尿情況果然嚴重,但仇醫師說他不是專業

也不敢輕易判斷,所以幫我轉泌尿科比較好

當然,為了讓我們安心,仇醫師也幫我安排做一次超音波

確定小kiwi是平安的,我才有機會在11/16到現在再次見到小kiwi

這麼久沒有照超音波,我第一個最想知道的就是小kiwi的體重,到底多大隻啦??

超音波師很有耐心的幫我測量頭圍、腹圍,找他的五官、骨架、生殖器、量羊水量...

最我我忍不住問了........那他現在大概多重??

小姐說:「大概2300g哦,等下機器精算後再告訴你」

超shock!!!!!!這是巨嬰來的嗎???

果然~~資料送出來,他已是2329g了,仇醫師也說~~有點「比較重一點」

32W+2側照.jpg

但今天檢查重點不在這邊,還是轉去泌尿科看一下比較好....

泌尿科醫生一進去就說:我只能按我的經驗推估

因為婦產科不敢幫你照x光,我泌尿科更不敢幫你照

所以推斷的可能性有二

第一、就是子宮變大,壓迫到輸尿管,造成尿液回堵在腎臟,所以在裡面發炎,造成血尿

第二、就是有腎結石,結石掉下來的過程,刮傷了輸尿管,造成血尿。或是石頭沒掉下來

它還卡在尿管中,所以超音波看起來,腎還有水腫的蹟象。

哎哎…不管怎樣,我只不想走到醫生說的最後一個處理步驟

他說:處理的方式只有一個,上麻醉,插導尿管,讓它通暢..

我真的無言..... (這對孕婦很傷吧!!)

所以我現在只好乖乖吃婦科開的抗生素和泌尿道擴張劑

讓所有不該存在腎裡的血或石頭全部排出來吧~~

只能求老天保佑了下週二再回去追蹤情況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mei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