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W.jpg

最近終於開始被說肚子變大得很明顯了~~

沒在克制甜食和澱粉的我,讓小kiwi 變成2300g,算是粉有份量的了

而且隨著她的長大,胎動也愈來愈激動啦~

昨天本來看到一座小山凸起在肚臍旁邊繞了一圈

kiwi爸衝去拿相機,回來時那顆如網球大的超級凸出物,已經縮回去了(殘念)

前幾天我就在講,要拿相機錄下她的惡行惡狀,因為我的內臟被他撐得好痛呀~~

沒想到當晚~她就變乖了~(我想她以後長大,應該是奸巧『台語』的小孩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只拍到裝溫柔的小kiwi「一般激動」的胎動  

超級激動版,我再找找機會看能不能拍到嚕~~

《『一般激動』胎動版大概在40-50秒時動得比較明顯 》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/4參加完尾牙,也許是聽了「電音三太子」跟一堆奇怪的音樂

晚上小kiwi 又high了~

我猜他也偷偷在肚子裡跳電音三太子

請看↓:樣在40-50秒時,不知是手還是腳在划拳呀~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mei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