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文拖了好久,自從kiwi出生後,月子期間每天都沒日沒夜的忙到睡眠不足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3/9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話說是在產檢時,超出仇醫生預期的還沒生,健保補助也已經沒了

所以就自費超音波觀查一下到底胎兒多大了,超音波師也很認真,幫我量了三次

三次的體重都落在3400-3500公克左右!

我就很緊張的問醫生,會不會生不出來??此話一說衰了自已~因為要內診@@

檢查結果是說,依我的骨架要生3500應該是沒問題(但我不知何時才會生呀,如果爆表怎辦?)

我就想說~不然就催生吧!!醫生也同意我的意見,在醫院一切都在掌控中,是比較安全!

所以馬上就辦隔天住院來催生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3/10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大早九點就來到產房報到,只有我一個人,好冷清呀!

待產室催生

(拍這張照片時,老公說我現在還笑得出來,等一下不知會不會哭得要死要活的)

一去就先打點滴,又打抗生素,十點多時有一位女醫師就來幫我放催生的藥劑,到了中午就開始肚子會酸痛

下午開始有落紅的現象,不過~子宮頸還是都沒有進展!

肚皮上測量宮縮的儀器,倒是讓我粉不舒服,因為kiwi的大屁屁頂在肚皮上,量宮縮的儀器又凸凸的

二個硬碰硬,我感覺我的肚皮都要烏青了~~自已偷偷弄鬆,護士小姐就跑來說,奇怪剛才怎沒量到心跳

一直撐到晚上,我肚子都不痛了,藥效八小時,我好像過了那個時間了

所以換一個女醫生又來幫我放一次藥~~~~~~結果!我晚上睡得很好耶!

怎麼都沒有效果阿阿阿~~~我不想一直住在這呀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3/11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仇醫生一直待在產房,因為我們六個床位,就有五位是他的病患

中午午餐後由仇醫生來親自放藥,果然~到二點多開始,我就有強烈的感覺酸痛了(酸的感覺比較強烈)

三點多,我一直想,生小孩不是陣痛嗎?我怎麼都沒有感覺到那個一陣一陣,而是一直都在痛

四點時我發現,原來是我的腎在作怪了,狂痛的呀~~

痛到抓著點滴架一直發抖,任何人跟我講話我都不想回答(答不出來呀,我一直在忍耐)

痛到我用顫抖的聲音擠出說,我想要「剖腹」!!!!!!

護士小姐請醫生來看我的狀況,還差一點要請泌尿科來會診@@

不過還是不建議我剖腹,就算安排也要到晚上八九點過後才能動刀

所以建議我打一針肌肉止痛,再考慮一下嘍~~

很神奇,針打下去過十五分鐘後就不痛了耶,不過伴隨的副作用 頭暈想吐就馬上來了

五點左右,頭暈的我閉著眼我終於感受到什麼是陣痛~~所以也不用剖腹了

狂用力對抗陣痛的我,沒一下就推進產房了

哇哇大哭的kiwi很順利的出生(血腥影片就不適宜上傳了)

生完後我要說~生小孩不痛!腎臟痛比較痛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mei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