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話說,母乳量本來就不多的我,為了要應付這個大食量的小鬼 ,一開始真的是粉苦呀!!

從醫院回來時,就要喝60ml了。

喝完過沒多久,又一直吵要喝,而且喝完還會發出耍賴的聲音~~~~~「我還要」!!!

母乳之路真的很痛苦呀~~所以從出生到出生後一星期,一直都在喝配方奶長大

媽媽我每天只能對胸部又戳又擠的,手廢掉舉不起來不說~~胸部還給我烏青@@

皮膚還大脫皮 ................怎麼這麼苦!我一直以為擠奶奶就像擠牛奶一樣的簡單....

在大食量的需求下,滿月時的kiwi已經要喝110ml的母乳了 (是有控制,因為他其實不夠)

果然吃得多,長得快,我每天看這位小妮子 ,都覺得他天天長得不一樣呢!

本來服貼的頭髮,也隨著長長而站起來 

也許是因為奶奶喝不飽,所以怒髮衝官~~~

2.jpg

滿月的kiwi打預防針

體重4.6KG。身高54cm。頭圍38cm 。

大多落在85%的區間,可以說是個大妹妹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二個月的kiwi再次回診打針,此時奶量還是控制在130ml

體重5.9KG。身高60cm。頭圍40.5cm。

依舊是個落在85%的大隻妹,但也愈來愈可愛嚕!

 3.jpg

更多逗趣的表情,請見kiwi媽媽的相簿哦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mei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