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四個月的羽岑開始搞怪.....

開始喜歡把手放進嘴巴裡啃呀啃

我們看他口水流個不停,又怕吃到細菌

所以外婆教kiwi拉腳腳~~手有東西抓,就不會再放進嘴巴裡了

搞得kiwi每天都在練瑜加,又很像個不倒翁很可愛

 2.jpg

戴廚師帽的kiwi

明明帽子就太小,還是硬要戴

看妳笑得這麼開心~~每天再愛睏,回家看到妳也跟著開心了

但是 這位粉紅小廚師,你又被我的鏡頭抓到了,"很愛看電視"唷!

明年開始不繳第四台租費了~~ 

3.jpg

開始睡山洞

請原諒把拔馬麻沒有錢

房子買太小間,導致你嬰兒床放在床邊會被冷氣直吹

所以只好幫你蓋個山洞,躲在裡面睡覺,冷風才不會直接對頭吹

也剛好訓練獨立,一個人睡覺~~也要一覺到天亮哦!(這種一覺到天亮的好事,從來沒發生過!泣...)

 4.jpg

無尾熊kiwi

坐在外公的肩上,抓外公耳朵~~好像一隻無尾熊

我看你很開心~~但其實!最開心的是那被騎的阿公~~哈哈哈!

看他笑得開心咧!

 Resize of IMG_1594.jpg

四個月尾聲kiwi的遊戲間也準備好了 (第一天就一團亂)

買了無毒地墊再鋪上籐席,可以讓你在地板上盡情翻滾也不怕掉地上

 Resize of IMG_1599.jpg

馬麻我還幫你貼上黑白貓壁貼,讓房間的牆面變得豊富又繽紛

但看看,一組不夠,應該還要再多貼一些

Resize of IMG_1614.jpg

kiwi第一次看到敷面膜的人

他一直一直盯著看,玩具也不玩,趴著也不哎哎叫,但看著白臉的人, 他也笑不出來

可能以為看到鬼

後來把拔把面膜拿掉說"我是把拔啦"!她才開心的笑出來~~~

我想,他已經開始會認人~~也表示他長大嚕!

 Resize of IMG_1617.jpg

試穿吊帶褲

翟阿姨買了新衣要給喬喬姐姐穿~~

馬麻我本來也很想買,但考慮到那雙粗粗的腿

所以就讓你先試穿,再決定要買哪個size

 Resize of IMG_1663.jpg

沒想到 你穿6-12M衣服"大腿"剛剛好咧!

 Resize of IMG_1773.jpg

所以,我應該要買 12-18M的,妳才可以穿~~~

等妳長大,如果還看得到這篇成長紀錄

你應該會覺得很委曲

因為其實你一點也沒有搞怪

搞怪的都是我們這些可惡的大人們呀!哈哈哈

更多照片請看這裡

創作者介紹

幸福滿滿®©奇異果..

showmei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ruru
  • 哈哈,放在外公身上kiwi變的好小一支喔,金古錐!
  • 因為她還是四個半月的小小朋友呀^^
    妳已經四個月沒見過她了~~

    showmei1213 於 2010/08/06 11:04 回覆

  • alice
  • 遊戲間感覺很讚捏,還有壁貼,完全正中我想要房間的感覺呀~
    還有呀,kiwi穿牛仔吊帶褲真的好正喔!正妹一枚捏~
  • 其實~~還需要再加強~~
    地墊也還沒鋪滿

    以後 還要穿吊帶裙咧~~希望以後你的 baby也可以緊接在後有機會穿呀~~

    showmei1213 於 2010/08/06 11:05 回覆

  • BB媽咪
  • 閱讀是吸取他人智慧精華最棒的方式,加上暑假也快結束了,
    一定要好好把握這時間讓孩子吸收一下”日月精華”啊!!
    最近發現博客來有兒童文學作品〈小學生必讀經典〉,三本只要限量特價只要199耶~
    有《小王子》、《愛的教育》、《愛麗絲夢遊仙境》、《海倫凱勒傳》以及《湯姆歷險記》,我自己就買了兩套了,
    而且這個版本很適合小朋友讀,又有注音和插圖,品質很不錯,況且又都是一生必讀的世界名著!
    這種俗擱大碗的活動,實在是忍不住要到處跟大家好康道相報一下,現在小孩有好多書可以讀真的是很幸福啊~!!
   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ctivity/activity.php?id=0000025700&sid=0000025700&page=1
  • GINA
  • 哇!!!感謝前面格友熱心的分享耶
    剛好最近想選幾本適合的世界名著給我家兒子看,
    也太便宜了吧! 逛部落格也能挖到寶! 真幸運哩~
    謝謝謝謝囉!!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