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不覺,我家的kiwi已經半歲了

回想剛出生的時候可以一手掌握她,到現在 身高已有 68 cm高了,體重仍然維持97百分位_ 8.9 kg

頭圍 持續增加到 45cm

穿新鞋鞋~~

維持一貫的風格,kiwi愛笑。

有時厭奶,尿布發現粉橘色結晶,水份補充不足

有時食欲大開,來不及餵給他吃,所以副食品也漸漸的開始增加種類 及份量

一次可以吃完90cc,很棒!(看她那粗勇的手臂)

吃米泥+地瓜葉泥+馬鈴薯泥

個性愈來愈鮮明,是個很有主見的小朋友

愛含唇、噗口水、不給他想拿的東西就假哭哭~裝可憐

心情好又心花怒放的自已哼哼唱唱

不過大致上算是個可以帶出門的小朋友 

在costco逛賣場

不論是大賣場、還是今年每周排滿滿的喜宴

喜宴

朋友家作客

腳踏不到地,開大車

戶外行程:搭貓纜及小朋友相見歡聚會

差一個月

中秋節吃飯@chin chin

自已坐坐在桌上

還是,第一次出遠門三天二夜的花蓮行~~~都還算是個出門表現良好的小朋友

紅瓦屋@馬太鞍

六個半月,正在學"爬"

爬得不是很好,會一直往後退,退到離目標物愈來愈遠......然後就失去耐性生氣了

 

六個半月,腳非常的有力,腳碰到東西就要勾過來,或是瘋狂的踢踢踢

所以,六個半月第一次游泳

也游得相當的好,完全沒有怕水的跡象

學會恭喜恭喜~為明年的過年做足了準備

沒想到偷懶近二個月後來回顧他的成長過程

日子一天一天過的當下,沒有啥米特別的感覺

但整理之後,看到寶貝一步一步的成長

內心真的是開心又感動

雖然這陣子的分離焦慮很嚴重,回到家裡無時無刻一定要見到我才可以安心

有時用「眼睛看」還不行,一定要用「手摸」才算在他身邊

讓我感到有點心力絞悴,完全沒有時間做自已的事情

不過換個角度想想…我真是個成功的媽媽…哈哈哈哈

女兒好愛我呀!

更多kiwi即時近況,請見相簿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幸福滿滿®©奇異果..

showmei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cecilia
  • 半歲的kiwi越來越可愛,花招也越來越多啦!*^_^*
  • 喬喬也是呀,期待下次的聚會相見歡~

    showmei1213 於 2010/11/01 11:01 回覆

  • jessie1226
  • 心力交瘁(很愛糾正)
    kiwi真的好愛媽媽喔!好孩子~
  • 感謝糾正……
    老實說,我也為了這幾個字一直在那try很久
    結果還是錯了~~哈哈哈!所以我說我不能考作文呀~~扣分扣光光

    kiwi跟紅豆一樣,都是好孩子~嘻嘻

    showmei1213 於 2010/11/01 11:03 回覆

  • alice0203
  • 聽妳說kiwi的成長,真的會有一種感動捏~
    小朋友真的是一暝大一吋,每天都有不同的感受呀!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