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去年家裡養了小p陪伴老爸之後

 我的生活似乎又更有趣了~~

 因為我可以信心滿滿的說,全家和丫p最好的就是我了!

 凡是洗澡、梳毛、剪毛、食物、看醫生、綁頭髮、大小便~~好像都跟我拖不了關係

 現在的他一歲又五個月,在瑪爾濟斯中她算長得很「粗勇」的女生!

 每天在家不出門的運動量也絕對比一般的狗多!

 譬如:有人回家後興奮的跑運動會五圈、咬娃娃來玩我丟你撿的遊戲,最炫的是

 吃完水果後抱玩具狗出氣~~不知從哪學來的!↓(玩具比他大很多)

 最近去吃西堤,送了一個橘色的鍵盤打用護腕~

 但已淪為小p最愛的玩具,

 也許是因為顏色鮮豔,也或許是因為它奇怪的形狀,

 居然可以變成狗抱枕

  ↑有沒有很像貓在盯他睡覺呢!

 也許是因為自已的狗吧!怎麼看都覺得愈看愈可愛!(請原諒我的老王賣瓜)

 如果以後丫p生小狗~有人要認養一隻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mei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