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過試用品之後,我深深的愛上了DHC!

 也許我是油皮膚所以不愛油油的感覺

 DHC洗完後的乾爽感,讓我覺得很呷意!

 一次就給它訂了三瓶$2150元!

 打開後,~~除了四包試用品外,還得到一個『橄欖護唇膏』$250

 小紙條說我是『幸運的得主』...........maybe 大家都是幸運得主

 (洋洋得意中…臭男生們一直吐我糟)

 而且這個護唇膏~~~~~~ for Man (超失望)

 雖然我也可以用,但總有一種我得捐獻出來的感覺!

 哎!希望n個月後,我三罐油用完了再買,可以又是下一個幸運得主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mei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