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!我又開始亂煮了!   ↑看起來完全沒有賣像

 完全是一個突發奇想~~

 每當媽媽加班不在家,中餐是我們最煩惱的時刻~

 媽媽連續加班二天,所以我們對附近的食物都厭倦了~

 下著雨更是沒有人想出去買吃的~

 十一點正好去買東西的我,就給他買了食材回來亂煮啦!

 材料一主味:北海道濃湯塊、牛奶、快煮義大利麵

 

 材料二配料:黑橋牌培根、去殼鮮蝦

 材料三點綴:玉米粒、紅蘿蔔、起司

 首先,先煮義大利麵,同時炒培根及蝦子半熟,義大利麵熟後,放入冰水讓它QQ。

 再來,煮濃湯塊,加入約三碗的水、一碗牛奶、水滾後下一盒六小塊的濃湯塊,攪伴均勻、加一點黑胡椒。

 最後,把面入平底鍋,加入培根、蝦子一起炒,再加入我的北海道醬料一起煮讓它入味,最後上層灑上起司讓它『遷絲』

 大功告成!

 其他人評價:

 1.哥哥:有一點太鹹,但整體而言是香噴噴的不錯吃!!

 2.老爸:歹壞啦。

 3.老公:太好吃了!但有花椰菜會更搭。(附註說一定要這樣說,不然妳就不會下一次主動煮給我們吃。)

 哈哈哈!很敷衍加虛偽,不過~~煮吃的這種事情,純粹是一種氣毛持!

 我想煮就煮啦~~愈逼我!我愈不想煮

 人就是這麼愛反其道而行

 所以,下一頓下廚~~應該不知什麼時候了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owmei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