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!說到為何我又這麼久沒有更新日誌!(繼上次的消失)

我沒有看韓劇、日劇了~~(現在連看片子都沒有連貫性!糟!有一集沒一集的)

其實整體簡單說,就是一個「」!

但我又不想承認自已是因為懶才沒有更新!所以一直幫自已想了很多理由!

1.因為事情太多,讓我不知該從何寫起了~~自已亂了方寸

2.因為去日本五天回來好累,又休息好久,失去了寫文章的fu

3.因為放了假回來上班,整個好忙大忙,所以也沒有心思整理!

4.因為照片太多也沒時間整理,連中秋假期烤肉、吃大餐也不敢拍照而收手!

5.因為電腦重灌所以軟體都沒了,無法整理照片寫文章

6.因為在家都忙著陪小狗而沒有上網,所以遲遲無法更新!.............

好啦~~~~其實都是藉口啦

我只是為了沒有更新在找藉口!!就是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mei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