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第一張照片,跟我的車一點關係也沒有,只是在拍照的時候,順便把我住了半年多的房子一起拍一拍,改天應該好好介紹一下我每個月辛苦付利息的房子才對。

至於為什麼要買新的車,這也跟我的房子有關係!因為,舊的腳踏車停在地下一樓的自家停車場,居然也會被偷走(我們有鎖耶!怒)!雖然報了案,也查了監視器,想想要把車子找回來的機率應該是不高了~只好另尋新車撫平心裡的傷口。

在Roger的車友福氣小陽的介紹下,我們下班後直飛中和(應該是中和吧?中和永和傻傻分不清),帶了我們的白色小折回家!

(這樣看起來,發現~~我的地板有亮耶!!!!!居然還有倒影,我擦得太乾淨了,因為有打蠟。)

據說,CT03訂價$27500,好心老闆在福氣小楊的牽線之下,賣給我們21000的價格,不知是貴還是便宜???另外也送了我們車椅下方的小車包可以放東西,好好心??

給它的型號『CT03』一個特寫,希望它可以長長久久的陪伴我們一直騎下去!
(至於其他的零件,我就不介紹了,因為我也不太懂)

 

當然,都已經買了,該準備的配備也都一併買齊,無線里程表$1300元,車袋$800元,牛角一對$300元,也許~~之後還會再買其他的東西,不過,這次已經大失血了,所以就此打住吧~~

有空要去騎車的話,我還有Giant小粉紅,別忘了揪我們一起騎哦!(我只騎平路!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mei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