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,應該沒有人像我這麼心急吧~~

嘛才懷孕到第13W,一聽到有特賣會,就想要開始購買小Kiwi的所有用品了

結果一不小心,就花了四、五張的小朋友

買了枕頭、輕量奶瓶、抗菌擦巾、紗布衣、蝴蝶衣…

雖然說這些東西有的可以撿親朋好友的~~

但第一次當媽媽的我,總覺得還是要有幾樣是新品 (其實......是為了要滿足自已的購物慾吧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除了自已買的之外,也很多有經驗的透露可以拿媽媽手冊去一些門市換贈品

15W時,去了維康藥局、愛的世界、奇哥

維康藥局跟全球人壽合作,送的贈品算是很實用又很有誠意~~我覺得不錯!

奇哥的贈品袋,DM多過於實用的試用品,但媽媽餵方巾與一片尿布也是好東西

跟同事討論後,感覺最沒有誠意的贈品是愛的世界

一包溼紙巾及一個L號的安撫奶嘴,感覺是很實用的東西

但是L號的奶嘴保存期限十年,現在拿到已經過八年了

L 號奶嘴是18M時用的,那不就要過期了嗎????

所以我把它丟掉了~~有點恐怖說!

1.jpg

除了自已買的之外,以前同辦公室的主管得知我也即將當媽媽後

提供了恩典牌的澡盆練便器給我

真是太感謝了!!

Combi的練便器真是個很奇妙的東西

可以分三段式使用~~但我覺得直接放在馬桶上是比較明智的,可以直接沖掉!

不然我還要倒大便耶!!!!

 

另外獅子王辛巴的澡盆也很新

還有附上洗澡網,超適合我這個新手媽媽

洗澡時的小玩具,也準備好了~~哈

2.jpg

綜合以上,我覺得~~我真的是個很心急的準媽媽!!

10/8要來去見 小Kiwi嘍

希望可以知道性別,這樣我又可以開始購物了!!

待續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mei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