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到現在,頻尿的困擾似乎沒有改善過~~我一直認為是我以前皮太鬆

所以沒有支撐力,整個就壓到膀胱了

每次出去玩都很想隨身帶尿壺~走路時有尿意,真的很不舒服,所以到了沒有廁所的地方就讓我很沒有安全感,!

 

而現在因為肚子比之前來得大,半夜要爬起來上廁所,真是件痛苦萬分的事情!

首先必須掙扎很久,因為很想睡覺,但是明明就快不行了,一定得爬起來!

不得不下定決心起來上廁所!!

可是問題又來了,躺下去以後,要從床上撐起來也是困難度很高的技術!

有時翻身,肚子二邊的肌肉就會痛痛的,好像拉傷的感覺,好不容易側身起床以後,還得跨越睡相很差很差的把拔(捲棉被+把棉被當抱枕)

最後閉著眼睛到達目的地,等到再重新回到床上後,周公都已經跟我說掰掰了!

加上我起床後再躺下,小kiwi也還要滾來滾去一陣子!

所以,半睡半醒的狀態,通常一直維持到天亮,可能等到好不容易想入眠,第二回合的上廁所流程又要來了!

天也亮了~~只好起床

最近開始自已做早餐,一方面是因為真的睡不好,另一方面是早餐已經吃到不知要吃啥啦~~

自已做也比較衛生一點

下面是我的全麥鮪魚玉米肉鬆蛋土司~哈哈

 鮪魚玉米肉鬆蛋.jpg

下次有記得拍照再上傳上來嚕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mei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