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wi小紅帽.jpg

kiwi妹每天早上都要出門到外婆家跟外公外婆作伴

但早上出門從車庫出發,刺眼的太陽公公總刺得kiwi 眼睛張不開,一直躲在我的嘎隻窩裡

本打算幫kiwi買一頂遮陽帽,結果丫糬阿姨人好好

居然要送小kiwi一頂小紅帽.....(這小妞的恩典牌衣物都是丫糬阿姨提供的呀~~)

為了好好善用它,回家媽媽我馬上幫她戴了起來

真是可愛可愛呀~~哈!(這誰家的媽媽,老王賣瓜一點也不害羞)

是說kiwi好像也很愛這帽子,以前不愛戴帽子的她  居然很配合的笑了笑

笑笑小紅帽.jpg

不愛戴帽的證明:

大頭照.jpg

媽媽我本來是想要把他往上衝的頭髮給壓下來,所以拿帽子給他戴

↓我們有瀏海就是長這個樣子唷!

想看妳有瀏海.jpg

所以開始戴帽子壓頭髮啦~~~

我好無奈.jpg
吐舌頭裝可愛沒有用,妳要戴帽子哦!

可以不要整我嗎.jpg

苦苦哀求也沒有用,妳還是要戴帽子哦!!!

一直拍我會害羞.jpg

再吐口水裝一次可愛,也是沒用!媽媽還是很堅持要戴帽子!!

不要戴帽子啦.jpg

最後~~媽媽投降了!因為妳哭哭

小朋友 果然哭就贏了!!

只好轉移注意力,幫他試試新衣服

這小姐以後可能會傳染媽媽的毛病,喜新厭舊愛穿新衣服

這衣服是出生前 爸爸的朋友送的(3歲才能穿@@)

新衣服一上身,整個就笑開了~~

2分之1花花衣.jpg

是說…妳看妳笑這樣開心,有這麼愛嗎??這不是媽媽我的style呀~~

我不會買這衣服給妳的唷!等你三歲再穿出門吧!(希望不會發霉呀!!)

試穿三歲大外套.jpg

最後睡覺前,要跟嬰兒界的明星動物蘇菲長頸鹿玩一下

二個半月的妳還不太會控制自已的肌肉

一抓到長頸鹿的腳,就拿來敲自已的頭@@
 
手抓蘇菲腳.jpg

看似很大隻的蘇菲,其實一點也不大

小kiwi對他好像還不是很有興趣,還不會拿來放嘴巴

  
改玩蘇菲嘍.jpg

(妳好像對鏡頭比較有興趣.........)

 媽咪強迫我們當好朋友.jpg
 
我看~~晚上你們就抱在一起睡覺培養一下感情吧~~

更多kiwi的照片請看相簿唷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mei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