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又被搞得哭笑不得

三不五時就會用『問句』來表示『她想要幹嘛幹嘛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例1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kiwi問:「這個什麼???」  ........沒有動詞

馬麻說:「這是泡泡水…」

kiwi問:「要吹嗎?」

馬麻說:「現在在家不能吹唷!!」明明就自已想吹,還要我來幫忙背書嗎?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例2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早上起床,想看電視!最近特愛看蔡依林MV-愈慢愈美麗

歌詞 "慢慢呼吸 愈慢愈美麗 哦~~~"

kiwi跑來房間問我說:「馬麻~~可以看"慢慢呼吸"嗎」配上頭歪裝可愛

馬麻只好說:「好丫好丫!」

這個例子還算正常,至少懂得要先問問我的意見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例3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拿了阿媽去健走的贈品--一隻綠色的筆!

在未開的狀態下,kiwi問阿媽:「可以開嗎?

kiwi自問自答說:「好丫好丫」

阿媽: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又沒有說可以!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例4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阿媽家巷子晚上7-8點都會有賣麵包的貨車來廣播賣麵包

kiwi 聽到廣播聲就會說:「麵包來了................」

衝過來問馬麻說:「要吃嗎????快點快點.......」然後就直接衝到門口

難道,是kiwi妳要買給馬麻吃嗎????我都還沒回答妳耶..................衝什麼??

.

.

.

其他,想不起來了,但是就是覺得好好笑!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mei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