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老哥為何要請客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嗯!我也忘記不太確定了!能確定的是…→這真的是我拗的!

好像是打Wii的保齡球輸的吧!哈哈~
但不管!該請的還是得請~5/26老哥就訂了新店家樂福樓上的Skylark

狠久沒去!連菜單也改了!

一、麵包:記得以前是讓你吃到飽耶!現在變成一人只能選二種了

旁邊的cheese醬,塗在麵包上超好吃
二、我的前菜:蝦捲沙拉

照片品質極差勁:因也沒人想到要帶相機,就自已用我的803手機拍起來了》
三、濃湯:沒拍~就很一般的蛤仔濃湯
四、主菜:連菜名都忘了~~似乎叫「醬燒漢堡排」~看起來不錯!但我沒吃完,因為太膩了!

老媽點的是德國豬腳→沒有想像中的好吃,洋蔥比較讚!

  ↓他請客的(讓他露臉一下)

老爸&老哥的沙朗牛排……超大一塊的

其實來這邊,也不期待什麼!我只是很愛他的堤拉米蘇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mei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