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◎ 起了個大清早,就為了要坐船到我們的第一個小島"MyKonos"去啦

飯店的早餐也來不及吃!所以打包給我們帶上車

妙的是它的早餐盒中,除了麵包之外,還附上一根香蕉!

↓早餐盒內容物

今天搭去Mykonos的船是"Blue Star Ferry",總共要花六小時才會到達

出發唷!

船內的佈置,超乎我想像中的好

有二個吧台和上百個沙發座位吧!~~超大的

因為路程有點久,所以大家也都在船上買起點心吃!

冰咖啡!讚

但要價4.9歐元!二人喝一杯,仍覺得有點心痛

洋芋片跟台灣的差不多,唯一差別是,台灣買不到這麼貴的,一包要1.6歐元

下船後,果真如西西少婦所言~~港口的水真的好乾淨好乾淨

整個小島就給人浪漫又悠閒的感覺

藍藍綠綠的愛琴海,果真要親眼來見證讓我覺得大值得!

今天的住宿,是民宿!

但他有地中海的風格,整個房子的外觀也是全白的!

高低起伏的地形讓房間也有高低的設計,感覺一整個好有設計感,又很浪漫

我的樓上是同團的團員 (其實他們是一樓,我的是地下室)

我的房門口就是游泳池~感覺超豪華!晚上也可以在這邊開party

 休息片刻,我們前往當地的天體營~~哈!"天堂海灘" Paradise Beach

真的有發現光溜溜小姐唷!但這不是重點!至少對我而言不是!

重點是,它實在太清澈啦~~讓我忍不住趕緊換上泳衣要跳下海!

這時才發現,海水是『冰』的!orz.....

陸地上的氣溫是三十幾度高溫,海水卻讓我冷得直發抖

這時才發現~海裡面沒幾個人耶!大家都在岸上晒太陽

只有我們這愚蠢的台灣佬直往海裡衝!

But...........還是很值得啦!因為我跳進了『愛琴海』~好浪漫呀!

 在米克諾斯Mykonos,最最著明的景點就是風車了!

 五個大風車排在一起!真的美!

 而且Mykonos最有名的就是它的白色迷宮了!

 在全白的房子中穿梭,沿著地面每條街都長得一樣的石子路

 真的很容易就迷失了方向,唯一能辦別的是,往高處走是錯的!

 往低處走,絕對可走回大風車旁的小威尼斯的港邊!

Mykonos-鵜鵠鳥算是這邊的鎮島之鳥

 他每天傍晚固定時間都會出現在港邊!大家一致認同他是來找食物吃的

 聽說他對當地人都很和善,但對外地來的陌生人則不理睬

 幸好牠會很配合的給拍照,每個遊客也一定有補捉到牠的鏡頭

 有摸摸他身上羽毛的人,一定大喊:哇!牠的毛好柔軟呀!

 沒錯!真的很柔順很滑!超舒服的唷!

  我們的晚餐在小威尼斯與夕陽共進

 太陽下山的時間大約是晚上八點!吃到一半,見大家為了捕捉美景

 全都離開了坐位去拍照!<不過也許因為餐點不怎麼好吃,無法留住我們吧>

 晚上的Mykonos裡,又是另一種風味!

 店家的燈光把整個路面照射得很繁華的感覺!

 有點像夜市一樣迷宮裡,賣著衣服、鞋子、銀飾品………其中紀念品店

    最多了這個夜市是高級夜市,很乾淨!跟台灣的不一樣

 而我最愛的是鵜鵠鳥的飾品,當然,我也敗了一隻回來了!哈

 

 晚上九點半,與同團朋友打算走累了相約在小店休息,喝酒聊天!

 我們找的這家,生意不是太好老闆說也剛買下店面才二週!

 但是它的整個佈置,讓我們覺得老闆很用心也很溫馨

 走進來桌上還放置小蠟蠋,一整個就是溫馨可愛風!

 還有好吃的冰淇淋!

 老闆問我們哪裡人,一整個跟我們聊開了!

    他對台灣蠻了解的,也超認真的用他會的英文努力講給我們聽

 但老闆歹勢!因為你口音真的很重,後來都聽到有點出神聽攏嘸!

 § 而今天就在這個可愛溫馨的小店做了美好的Ending. 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mei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