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19正好是端午節!

也正好是俺家新婚老公的三十大壽

前一天去吃了「上閤屋」.....(因為有一人免費餐券,感謝三舅提供)

然後敗了一個「公事包」當做生日禮物!→但我覺得不太像公事包唷!

包包放在model 假人的身上感覺很帥氣,所以挑了它,打完折NTD3000

它跟一般長方形放NB的包不太一樣,可以肩背,也可以斜背

不過我不是男生!對這種東西也不太了解!

Roger壽星喜歡就好嚕!!

 

30歲,人生活到三十歲,如果生日還沒有蛋糕,那還真的有點落寞

 所以老婆我也精心的打造了生日cake唷!

中村買的現成蛋糕!哈哈哈

一個是草莓奶酪,一個是提拉米蘇

加上我翻箱倒櫃找出來的三個「」蠟蠋!

真是絕配呀!

♬祝你生日快樂!祝你生日快樂,祝你生日快~樂!祝你生日快樂!♬

二人小慶祝的30大壽,就在不到三分鐘的時間

大口嗑完蛋糕然後結束了!

親愛的老公,我生日的時候,千萬不要這樣對我唷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mei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